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早上第一節

哀~~~~一大早要開會...所以 早上由不得自己很冷 就爬起床了 哇~還當大家的鬧鐘呢!!


...不管怎麼樣 反正就是以最快速度刷牙洗臉、穿衣穿褲、整理背包、整理開會資料...


天阿!!整間寢室有種菜市場早市的感覺.....問題是~我的室友還是全睡的像豬一樣!!.....哈哈-一群母豬~<心裡偷笑一下~>





自己提早了好幾分鐘從宿舍出發..一路上用"最快"的速度走路~~~~


~在路上我有 遇到..一個客家老阿伯..幾個不認識的學妹..一大片檳榔園..好幾十隻麻雀..和一片差點踩到的狗屎..



到了學校後..搭上電腦~直達四樓..可是我要到五樓耶!....到了五樓~~走到第三間教室


哇~~~我終於到了 ...到了我心愛的教室~~~哈哈


離第一節還有十分鐘....唷!!!8.00到了~~大家有要準備開會了嗎?!來吧~


發生了一件事~~~~有人還沒到!!真是太可惡了....


過了10分後..正好有個小組員來~~~~本來要質問一下....可是咧!..


她說.......有嗎?今天早上又沒開會..大家都不知道有開會阿~

.............the end.......................

這件事就發生在我禮拜一早上的第一節空堂--->阿!!!!!本來可以睡久一點的耶!!...可惡>"<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