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吃不下飯

基於種種的原因 ...我真的沒胃口去吃晚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哦~~~最近老是這樣................

有很多令我厭倦的事,困擾著我

好難過呢!!!!覺得好心情沉悶........




現在只好利用別的方式來甩掉心中的不愉快吧!!!!至於是用什麼方式呢??..我再想想好了

呵...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