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重生"探戈小提的澎湃

以下為前文章"探戈小提的澎湃"之重生........................

在一年前暑假 某日..看了CINEMAX 的一個電影 "女人香" 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片名<這片名一點也不吸引人> 總而言之..我看了 看著看著 突然!!有個美妙的曲子出現了 頓時 我整個人完全陷入這曲子的情境

很感動 有一股幽美而激烈的感動一直湧上心頭 為什麼呢? 在拉小提一年多來 我所拉過的曲子從來沒有現在這

感覺 事實上我有為這曲子而落淚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怎麼可能為一首不知明曲子落淚呢? 但事實

..就是這樣 毫無理由的就這樣發生了 ................

看完後 我馬上衝到電腦前 去找這是一首什麼樣的曲子...如此的好聽

"Por Una Cabeza" 這是一首探戈曲 就是這首 讓我完全沉入音樂之中 那種音樂的美妙 簡直是讓人欲罷不能

自己一直夢想著 拿出我的小提 發自內心的拉出"Por Una Cabeza" 把心中所有的喜悅全拉出 想讓這夢想

能實現 也努力的去學小提

Por Una Cabeza 聽到時真的有種令人說不出的 快樂? 沉醉? 美妙? .......我想就是說不出來的

感動吧!!!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