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給''為什麼''致謝

有很多人很喜歡說"為什麼" 而本人也是其中的"為什麼"愛好者之一..而且還是激烈版"為什麼"

哈哈....曾經有人跟我說:「跟你說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回他:「為什麼?」

結果他大發電霆...超級生氣 呵..........之後我發現原因就在於..我和人說話時會一直說 "為什麼"

現在想想 自已可能是那種有問題就會 .."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

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呢!!

哈哈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 而成就了我今日喜好追求答案的..慾望

我發現這種為什麼的慾望 好像都會出現在我專注的地方.....<每個人都會吧>哈哈

說實在的關於這個"為什麼" 為何老愛出現在我心中的OS.....自已也不知道原因是從哪裡來

是個性嗎? 可是有些人就不會一直這麼愛問阿? 為什麼咧?? 為什麼??









哈哈哈...真是佩服"為什麼"...

不過也感謝我心中的"為什麼" 帶給我一些很少人想去懂的哲學與智慧

更感謝它也帶給我豐富的生活樂趣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