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星期五下午之行程回顧

整個下午基本上都過的還不錯啦!! 哈哈

就除了吃飯吃到無聊 和打撞球打到想睡覺以外

其他都還ok....嗯

不過老實說今天到美和的七星級撞球室打撞球...哈哈哈 還曾經笑到瘋掉耶~超超級好笑的啦

沒看到的人真的太可惜了....本人我還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又一直流口水加上肚子又痛--->哇塞~

那時候的我看起來有點噁心耶~~~阿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沒吃飯就來打日記了....

事實上我等等還要再去美和南校區的五星級"草本一族"去喝~~~~
~~超貴重珍珠綠茶和高級雞絲飯~~~

順帶一提~~~其實雞絲飯因為我每天吃 己經吃到的本人的胃都快變成...
.."雞絲胃"了



哈哈哈哈..."雞絲飯"津好呷

本人在此鄭重推荐~~~~讚拉!!!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