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謝謝..給急重症的每個組員!!

謝謝今天二位這麼大力的幫助我.....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自己的使命~並如期交出資料給老師...

我很高興自己能和你們同組....

當然~也很高興和其他組員一起做事.....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專長...當這些專長聚集在一起~

就會使我們小組更厲害...

希望大家~不管你是和班上的任何哪一個小組在一起!!!

都要能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唷....等到東西做出來,一定會更好的!!



..................................................................

不過~~說真的....我不太知道自己在打什麼耶?!

有點奇怪的感謝詞~~~~阿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反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