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我看哈利的火盃的帥哥..嘻嘻

原本是想把標題打"我看哈利的火盃" 不過呢~~想一想..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就改了標題了,也改了內容 ...

~~哈哈哈





上個禮拜..和別人去看了一場電影

這電影還蠻強手的呢~~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票就快賣完 哈哈!!!正好買到~~ 好運!!!

裡面的男女主角真的是愈來愈成熟吸引人了....尤其是....其中的男演員~~呵呵>///<

我發現真的!!!"哈利波特"真的好看!!!

為什麼呢?? 說給大家聽聽~~哈哈

因為阿~~正當剛開始演時<內容在演三巫大賽>...就有出現哈利他們學校的人嘛~~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又有多出了2個新的學校了去參加三巫大賽...吼~這好像也不重要!!

...更更重要的是其中阿~~裡面有多了一個專門是男校的的學校,而那個男校的男主角..名叫.."喀浪"~~~

!~~~~~哇哇哇~~他超帥的耶!!

好讚哦!!!!之後呢~只要每一幕有演到他~~呵呵 就覺得好讚耶~~

所以看"哈利波特"真的很不錯,邊看又邊養眼啦~~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