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肚子好餓哦~

胃正在和我抗議了 感覺肚子好像在辦廟會一樣...吵吵鬧鬧

現在是電腦時間pm7.31 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

吵死了~~你這是什麼胃阿!!!動不動就愛吵...我們在電腦教室耶~~可惡



因為我的胃....導致現在的我變成公眾人物了~~哈哈 真受不了他

好想吃東西哦~~

真的好想吃哦~~~~~~~如果再餓下去..我可能會衝到豪大雞排去排隊了

阿阿阿...........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