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桃花運的疑惑

在2005下半年 我發現...天阿!!!我四周的朋友都有桃花運耶~~~~連我這種實在不怎麼好看的也遇上了

MY GOD!!

但是為什麼我的桃花對象 都是一些讓我感到非常疑惑的人呢?

__例如.........實在不太想說耶~~哈哈

..且為什麼總是遇不到 看起來就是"合味"的人咧??

世界上的人都是這樣嗎?....好像也沒有全部的人都這樣耶~~~~~

對這種疑惑 我看我要等到我老了以後才懂吧?



哈哈...所以我現在決定了~~我才不要理什麼桃花不桃花的

自已的日子卡重要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