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星期五下午行程~~超勁爆大公開!!!

本人呢~~~因為星期五的空閒實在太多人邀約了...因此就選出以下"確定赴約"的名單給大家~~~請勿再邀約了哦~~我沒空了!!!哈哈哈

開始公佈:

下午2.30 因為"坐在我隔壁的打電腦小姐兼室友"..她太熱情了 因此決定一起去吃中餐...吃到下午3.20

下午4.00 也因為"坐在我隔壁的打電腦小姐兼室友"....又更熱情邀我至"美和高級七星級撞球室"打撞球...所以決定一起去

下午6.00 又因為"坐在我隔壁的打電腦小姐兼室友"......非常的餓~~所以要一起去吃飯

下午8.00 因為...要洗澡睡覺了~~~所以今日的邀約到此為止





...............對於沒約到我的人 我在此深感報歉..................敬請原諒~~



哈哈哈哈.......事實上好像也沒啥咪人類約我耶~~哈哈哈哈~~哦耶!!!

2 則留言:

swatch1208 提到...

霹靂雯....

你欠坎還是欠揍...

明明都是你在餓還說我邀你..你臭美.

哈哈七星及ㄉ撞球也是你自己要跟ㄉ吧!

霹靂....沒人要你了...哈哈

cainax26 提到...

吼~~~~是不能誇一下哦

誇一下好咩....小氣鬼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