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探戈小提的澎湃

在去年的暑假時 不小心看到了一齣電影 "女人香" 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這電影 因為這電影裡出現了一個使我完全的、非常的、無比著迷的音樂

"Por Una Cabeza" 這簡直就是連自己用言語也說不出的為什麼我會如此的熱愛 或許"Por Una Cabeza"的頻率和我正好一拍即合吧!!

每次拿著小提時 總是夢想自已可以拉出這音樂 "Por Una Cabeza"是自己拉小提2年多以來深深能體會出那種音樂之中真正的...快樂嗎?感動?說不出來..但
就是能體會 沒錯!!!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