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週末的住宿生活介紹

自已難得這禮拜住宿...其實真的也沒什麼事要做拉~

就趁現在把這個週末的FU弄出來一起分享~



有人說週末可以預習和復習功課



可是咩!!!!大家都知道的嘛!....在一個期中考過後的假日"看功課"哦~~

這真的好像有點給它太無聊了...



因此想一想假日耶!!....還是睡到中午吧~然後賴床一個小時..再去吃吃中飯~~~~

~~順便一下打電腦 =上個即時通阿~~無名打打文章..還是聊天一下...都可以

混過一整個下午吧!



但是要[重申]...如果你是要"超長期"的這種生活話~~本人有點建議不要這麼做....

因為!這會讓你身為學生的FU沒目標...會有落莫感~

~~我想有很多學生都有這種感覺吧?!尤其是在一個無聊沒事的週末...



希望大家也要有個「生活目標」來生活哦~一起努力的尋找吧!
我想一定可以找的到的!!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