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臀部下垂該怎麼辦?!

天阿.....我幹麻打這種文章阿~~噗..
這是又是無名的廣告拉~~~

可是呢~這個問題我想也是女生很常見的困擾吧?!

我是知道可以每天把腳抬起來..拉筋..就像金雞獨立一般的站著

那是讓訓練屁屁肉肉會更結實...屁股自然也會翹一點的~~哈



而且如果練的好~~哇..穿褲子也會很美耶~不錯不錯哦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