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上天阿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對這裡的一切 還不熟悉 雖然才玩了沒多久 也打了5.6筩文章 卻因為自已的不小心 他們走了 我的心完全DOWN下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如此的不小心呢 我恨自己這麼的不注意 天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阿.....傷心 痛心

不干心 沒了..全沒了...全部都沒了



阿~~~我把之前的文章全部不小心刪除拉!!!!~~超級心痛~~狂哭中...><|||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