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分類網誌 > 音樂 > 19 > 最後

因為有點無聊 且又想說不知道自己的網誌不知到排在哪所以 ,索性就上了無名網誌的主頁去找找自己的網誌.....

結果發現~~~哇!!我排在音樂第19頁的最後一個耶!

這是今天有史以來最大的收獲了~~哈哈

這到底有什麼好高興耶~~~哈哈...可是就是高興咩!!!哈哈<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哈哈~

經過這樣的網誌尋找遊戲....哇~~我的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無名網誌...謝謝你給我帶來的一陣快樂...也順便解決了心中的疑問!! 喔耶~~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