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世界上的人心

我自認為己經找到一套屬於自已的大方向 但是在今天發現有很多年紀比我大的人卻還在迷失 儘管有方向的我努力的勸說 但發現到其實這種事..還是要由個人去體會

一旦找到了之後 會更快樂且在心靈上也滿足了一大半 ...自從國中畢業了之後 自已一直在尋找人生的意義...因為 國中時自己是個悲觀人物 可是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快樂、要樂觀、要實現

所以做了改變 而改變的時間花了我4年的時間...其實還沒完 以自己座右銘來總結的話 那就是..快樂過日子..不要逃避..勇敢面對..要喜歡自己,才有能力喜歡別人..將心比心.......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