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吃飽飯囉!

不知道在無名的大家都吃飽了沒呢??哈

我想應該還有人沒吃飽吧~~噗..

其實順便一提..........

晚餐是可以不用吃太多的哦!..

因為如果晚上吃太多的話~~是很容易造成堆積....然後一直吸收...

我想這應該是為什麼我減肥減不下來的原因吧?!哈哈...吃太多了~

而且早上是一定要吃的豐盛....這將會是你一天的能量~

所以阿....要注重生活飲食~~~尤其是女生更要注意呢!!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狂吃..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