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shit

我真的很生氣
跟你說了這麼多
你也從來只會「嗯」

只要談到請你去工作
你就只會「嗯」
卻讓我一點都見不到你的積極

我知道工作難找

但是

想出一個原則
有這麼難嗎

計畫

有這麼難嗎

決定
有這麼難嗎

我天天替你擔心你的未來
你根本一付叫別人別管你
是阿
是我雞婆


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又煩惱
卻只會說
「不要談這件事」
是阿!!
我現在談了
然後呢!
卻從來不給我回應我所擔心的事!!
妄想未來是有什麼用!!!



半年來沒工作就算了
連個狗屁面試都沒有

這代表什麼
你自己心裡有數!!






「嗯」
你用這個字代表一切
當我氣到問你是不是以後沒找到工作不要見面

你「嗯」

我又問你以後要不要打給你

你「嗯」

這一切你敢說都是我決定的

是阿!!你男人有說過
以後會怎樣,都是我決定的

請問你
我在問你話時
你給我什麼「嗯」
你敢說你沒有參與決定嗎!!!



當我提出問題時
你回答「嗯」

你敢說你沒參與決定嗎!!!

我看是你根本就很想要我早點說一說吧


別見面
別說電話
我看我們直接脫離關係比較快



我跟你說清楚
若是我們有什麼問題
我可以說
你絕對也是那一個做出決定的人



請你敢回答我「嗯」
那你身為一個男人就敢做敢當!!
如果你不敢承擔!
那請你說清出講明白!!!!!!!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