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長到不行的工作故事

今天真是忙死我,care 9個病人,我的輔導學姊還是當LEADER,由帶另一位同事的學姊順道帶我
居然才不到9點就有三個病人喊出院辦了沒
偏偏
我那邊還有三個剛術後

而且還有一個是預計colon prpar,明天開刀的
又好死不死的hb只有6.9
必須st備血加輸血2 u

其中一個gcs446 術後的老伯還死命的想拔掉他剛開的ostomy
另一個術後的老伯是還OK,可是他的看護動不動就給我按紅鈴
連我在病房門口還給我按!!!
真是氣死我了~(一度快抓狂!!)

光是早上的anti都快給死我了
又是要清床又是要鋪床
才剛看病人出院而已
卻見到又有人訂床,隨時上來

好不容易10點多給完藥
三個喊出院的都出院了
11點多床也都鋪好了
想要上個記錄

又聽到學姊大喊「妳的當日刀要上來囉~」
我整個心驚的想加速上記錄
可惜光是讓電腦lag一下,再點個住院評估和管路評估
都快12點了

很不幸的當日刀伯母就這麼的直接到我的病房報到了…

希望用最快的速度on上她的IV
換上她的衣服
問完她的資料
填完她的手術前護理記錄單

因為我真的很怕發生不到10分鐘,手術房就來要人的窘境…
(之前有一次才剛報到不到15分就說要送開刀房,真是快的嚇死我了)

所以最後還是都弄的差不多12點多
結果學姊和同事貼心的跑來叫我吃飯
我也就跑回去STATION想ON的術前記錄單再吃
沒想到輔導學姊居然也貼心的說她來幫我
叫我先吃飯~

真好~
我吃了15分
又跑出來開始看ORDER
準備再出門做事了


=====================



總之
今天忙亂的故事太長
我也懶的說了

很高興今天很多學姊好像知道我忙到快挫塞
每個都來問我要幫什麼~
可惜…我最需要幫的是記錄
它們連摸到都沒摸到過…

而且下午3點好死不死要輸血~忙核血時
還是號稱全病房速度快到神奇的學姊直接幫我量三點的VITAL SIGN、F/S和 I/O

真是感動阿~

可是還是希望下次自己能夠Control這一切…

不要暴走,大概是現在的目標吧~噗





1 則留言:

阿廖 提到...

DEAR:



我只能說你加油吧!



呵呵呵......



出來吼你就是個驕傲的奇美人了!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