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花容失色

我之所以現在住在我房間
是因為它處在有窗戶而且只有一道門,門外是浴室
這樣是絕對不會有從廚房跑來的蟑螂
而且為了不要有蟑螂
我從來不在房間吃東西
也會盡可能在放假時掃地做一些清潔
(昨天才整理過)

可是今天我房間出現不知哪來的飛天蟑螂
真是嚇的我手持心愛的毛毯連滾帶爬衝出門外

然後用花容失色的面目打給唯一依靠的老媽叫她快回家

可是因為她必須11點多才到家

我邊哭邊看電視的在客廳等她回來

心中吶喊「有蟑螂,誰來救我!!!!!!!!!!」
結果是「沒人」
又更令我傷心吶!

後來

好不容易等到她回來了

馬上請她進去房間收拾那隻鬼東西

結果怎麼都找不到
我一直希望牠別跑到我床上

正當我老媽翻了書桌櫃子
想結束搜索時

我提醒「妳要不要翻一下我的床」

結果她爬上我的床去翻棉被就發現
噢麥咖!!

那鬼東西在我床上阿!!!!!!!!!
我又是一陣大叫衝出門外




老媽在房裡吶喊,你快點拿衛生紙給我拉!!

所以驚嚇的我從廁所拿了超厚衛生紙
在門外
往處在床上的老媽丟去…





噢!!牠死了
我也把床、棉被、枕頭都重拆裝新套子



這幾天
又將會是我睡不安穩的日子

(嚴重懷疑蟑螂是從廁所出來的!!!)







看來只好搬到我弟房間最安全…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