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真不湊巧的天氣

天氣己經怪到無可救藥了
可是也用不著毀了我的假日吧
因為昨天
在家宅一整天
想要今天中午去麥當勞
喝可樂、寫日記、看書
(順便買新的甜心卡)

結果
居然下大雨!!

這真是不幸~

不過話說回來

自從昨天鬼東西事件後
在凌晨五點的時候
又是一場災難

一隻要命的蚊子無聲無息的
叮了我右手"7"個包

噢!!7個包耶!!
太誇張了
連我的額頭都不放過
還贈送一大包

結果我從五點為了找蚊子
找到6點多
手機鬧鐘狂叫(上班用了六個叫人鈴,因為放假,忘了關…)

一整個大清晨在那邊手忙腳亂


搞到6點半才終於在枕頭下的陰影殺了那隻該死的蚊子
(牠沒有血,還真奇怪,明明叮了我一堆包耶…)



然後下了大雨,我涼爽的入睡…


又寒冷的起床(下雨天冷死我)





現在又起床打「明星三缺一」把唯一的500塊敗光光…


唉~等等去洗衣服吧…
然後拉個提琴好了

1 則留言:

Jevonswang 提到...

建議去超商買個電蚊香或驅蚊香睡前插上, 即可降低被叮咬之機會. 要不要我幫你寄過來?



致於妳害怕的鬼東西, 它是無所不在的, 但是卻沒啥好怕的... 見到可以訓練用手掌直接處決

(打

死), 否則也可買回黏蟑屋之類的, 置於家中小強常出沒之處誘捕. 該趁早練練膽量 以便將來

解救妳的兒女啊....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