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地震嗎?

昨天有地震嗎??

話說昨天
晚上我睡覺時
突然感到身體似乎有在搖晃
結果
我眼睛微睜開
發現
「奇怪???我睡在高雄老家的大房間?」

然後我又閉眼想說
算了
再閉眼睡覺
可是就是覺得身體搖的很厲害!!


心裡在想
「我要不要起床看看…說不定該逃跑了…」


最後
眼睛睜開
發現
我還睡在台南家裡的房間阿?



然後坐起來思考…
到底有沒有地震過阿?
因為身體搖晃很真實耶~



現在還是混亂中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