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終於放假!但放假前被電了一下

我每天上班時
從更衣室出發前
就一定要大喊!
「我要五點下班!!!」

所以今天我也是這樣大喊
結果今天我的輔導學姊當LEADER
改有另一位學姊帶

很高興的是
今天十分的順利

衝衝衝
衝到只有小小的遲了點
但還是算早點結束工作

此外今天有個我上班一來第一次的經驗
我和學姊交班
結果她突然給我一劈電
嚇到我!!(似乎也嚇到帶我的那位學姊)

學姊說:「學姊,這是妳帶的學妹嗎?!!」
然後就直接問我「PTCD ON在哪?!」
我說「膽囊」
學姊再說「那膽囊一天分泌的量有多少?!」
我說「200?」(印象中有聽輔導學姊說過,不過不確定到底多少)
學姊直說「妳回去自己查!!」


不過我是不怎麼在意拉
因為就是本來就不懂才會被電阿

最後搞懂就好~
原來一天分泌的量是800~1000
根本是我自己記錯了


然後
終於結束這非常之漫長的工作天
上了五之五之後
放一天卻再上了四之四
快累死我了!!

1 則留言:

zhizu 提到...

加油啦

被電 我也等著被電

哈哈

妳可以的啦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