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沒偷懶的命

我還真的沒有偷懶的命耶
怎麼會這樣阿…
昨天晚上還想說
「明天上班看病歷時再來寫板夾就好了」
結果
今天是這樣做沒錯
但是卻很晚下班

早上一個開刀、二個出院
還順順的早早做完治療

結果下午3點
一個送刀,一個開完刀要回,一個new P't
這三個看起來是沒什麼了不起,也不怎麼樣拉
可是光是擠在3點就是令我發怒

哇哩咧
為什麼一定要擠在下午3點多咧!!!

因為4點還要交班
根本不能好好寫記錄!



氣死我了
只好現在再來做明天的功課吧…
希望明天最後一天可以讓我好好過去


而且我發現大佬學姊們的電力逐漸增強中哦!
還沒爆發是因為我的輔導學姊會盡量罩顧我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