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開的太近也是有點小困擾

我家前面
有一間萊爾富
我家後面
有一間全聯福利中心

它們二間就像串通好一樣
一直呼喚我去買
「蝦味仙」



忍!

5 則留言:

zhizu 提到...

妳是北七喔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吧

天才妞

wendy8830 提到...

呵~好久不見~妳一樣很貪吃!

she11223345 提到...

蝦味仙~甲末閒!!

Jevonswang 提到...

You better control yourself and keep away from "垃圾食品". 我們何時去爬山? 南

部的由妳安排, 台中的話, 大坑有不少安全的登山步道, 可以從輕鬆簡單的開始喔....

Jevonswang 提到...

多運動不但能塑身, 更可以增強體力, 提高妳的邏輯思考力, 不是嗎?



過年後第一次打羽球時, 因球友缺席太多, 沒人替換我, 一次持續打了約九十分鐘, 右膝筋肉拉

傷, 最近幾週來仍在復健中, 上週一斷斷續續打了5-6場, 又傷了, 除非完全恢復我不敢再度下

場了; 但是我的醫師說爬山較不激烈, 應該是好的復健方式才對. 等妳喔.



對了, 這兩天正在洽談到中國黃山五日遊之行程, 可能5/13 - 17成行吧. 這是上半年之計畫,

下半年但願能去九寨溝看看. 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呢?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