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今天終於找到失散半年的褲子

完蛋了

我剛開了無名想要打一些和上班有關的文章

結果



居然在文章內容第一行打了「病人…」

這代表我在醫院打記錄打到瘋了吧…

連打的心情文章都要扯上「病人…」



唉…





回歸正題:

今天上班

還算ok,出2床也接2床

沒什麼特別挫的事

除了有一個病人請了假就落跑消失掉,有點誇張之外

其它都還ok





然後我只是想說



今早我在換工作服的時候

找到了一條自己不知道哪偷來的褲子,並且我也偷寫上我的名字

它很新

穿起來很舒服



結果我還想說「嘩~這個人的身材一定和我一樣!居然腳長和屁股大小跟我一模一樣」

正當我高興自己有一件超棒褲子的時候

發現它有口袋~



結果

才知道…

其實它根本是我在學校實習的褲子…

怪不得這麼合身!!





難過的是

半年來…它一直在奇美流浪

直到我現在才又找到它~







打算要好好對待它!!!

不可以弄髒!!

3 則留言:

zhizu 提到...

妳真的很天才耶

哈哈 其實我也挻喜歡上假日的

只是因為 假日休假的話 路上太多人

我會不習慣

Jevonswang 提到...

恭喜啊! 失散半年仍然合身, 表示妳身材並未走樣呢.

Jevonswang 提到...

沒時間吃飯並非保持身材之道 小心哪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