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不理不采

本來接到電話想搞不理不采活動

結果

他居然若無其事的和我聊阿聊



聊到一半

突然說明天要去看電影



我一聽到

當場就決定明天要把課本拋棄了

這一刻

不理不采活動

也宣告結束

這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掛完電話時

有種根本忘了上一刻還在想莫名奇妙搞無聊的感覺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