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記事本

在遠百誠品買的09年記事本之容貌



很讚哦



而且內容的月行事歷格算蠻大的,可以合乎我都寫到爆滿的需求







在週行事歷上又可以寫很多



而且內容有標示時間呢

所以可以依照時間寫上自己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會拿來寫一些心情吧



不過

心情歸心情

我重要的日記本還是得找時間去買呢!

1 則留言:

suzy1314 提到...

恭喜丫~買了妳想很久的記事本~

我想 妳應該會空白的地方都填滿滿的^Q^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