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我說

老公:

我好幾天沒接到你的電話了(只有二天)

真的很想你呢



連今天去拔牙

我其實都很想快點跟老公說

好讓老公對我說一些鼓勵的話



可惜

你在當兵

千言萬語只能對著我的日記和無名記錄下來



你會不會想我…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