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肌膚接觸

我認為

「情侶之間

會藉由肌膚的接觸

以提升雙方的安全感

以及

存在感

或許是更加強之間的關係」







之所以會這麼想

就是由今天我搭區間車內的2對情侶所做的同一回事



第一對情侶沒位置坐,因此他們倆人站在車門口

男的很愛自動靠近女生的身體

而在他們靠近之後

出現了

他們偷偷進行的光明正大之吻

我嚇到了

他們根本不知道有個人用觀察的眼神在看他們…(me)



因為他們

所以產生了我這個想法





為了再證明一下

我又觀察另一對情侶

第二對情侶也是站在區間車門口附近

他們共同抓著鐵柱子

後來我發現

女生總是柱子不抓

反而情不自盡去抓男生的手

同時靠在男生身上





看來情侶真的不能缺少皮膚與皮膚的接觸呢!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