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牙

今天

我不過是想去看牙醫洗個牙

結果換來今天去拔牙齒?!

最右後方智齒







重點是

不怎麼痛?

打麻醉針有點讓我出乎意料的不痛

最後還切開了肉才拿出那顆牙咧

還看醫師縫縫補補的…

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他切了很大一個傷口





下禮拜

據瞭解

醫師請我回去

除了拆線

還要

對最右後方的臼齒

做根管治療



因為他說有蛀牙



天吶?!

這個不知道痛不痛耶?!!

oh my god!

1 則留言:

夢想再飛oO 提到...

會很痛!!!!!!爽到飛起來~0.0~ 我去洗牙就埃埃叫阿~~~天那你蛀牙.........我鋼聽到拔

牙.......弟一印象浮出~~~~~~~~˙ 阿豹~~妳high定了~唷呼~yes!豹頭了qq來~微笑~嘴吧張開!!!

妳完蛋了......CCC開玩笑抖拉~~有問題當然要早點處裡阿不然放著喔~~那會痛更久 常痛不如短痛

ˇ.ˇ請節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