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偶像!?

前天在宿舍

陽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學校演唱會

我說「我才不要咧,無聊死了」



她問了我

妳都沒偶像嗎

我說沒吧~我喜歡聽好聽的歌,但不會想去崇拜他們













剛才我在看實習照片

看到自己穿護士實習服的樣子,只差滾邊的粉紅色,否則就和學姊們一樣都是白色護士服





我在想我也許是崇拜穿護士服非常厲害的學姊吧

護士服可以讓護理人員就像高級專業人士一樣

酷斃了!







我的偶像都不是藝人

現在說的出來的偶像只有三種人,他們都是專業人士

1」護理人員

2」提琴手

3」動畫製圖大師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那我還滿崇拜偶像的像媽祖觀音之類的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