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牙醫說

今天慣例的去看牙醫

醫生見我上次右邊拔牙的傷口好的差不多

且也不痛



因此我和他對著x-ray談了一下接下來的治療

之後我說如果都還ok的話那來拔左邊的智齒好了

後來醫師笑了一下說

他很少看到一個女生聽到要拔智齒還這麼開心的



噗…

因此我們就展開了一場很難拔智齒的活動



我一直透過燈光上有一個點色物的反射看

他們在我口腔內幹麻~





其實拔牙跟打麻醉一點都不痛拉

我現在怕的是晚上睡覺痛醒的情形

會很讓人出現失眠的怒火





唉…晚上又不能和意慈她們去花園夜市了

因為根本不能吃東西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