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遊覽

今天真是把我給累死了

生態旅遊

怎麼是這麼累死人的事



唉唉

一整天都在遊覽

我想我已經把我未來7-8年份的觀光活動給玩完了吧



結果晚上回到宿舍後

還要洗衣服、洗澡

這就算了

居然還有ppt

和報告要做

不順到極點的是

呂大小姐大牌到我call都call不到



簡直快煩死人



再不讓我睡覺

我就快發飆了









不知為什麼愈打愈(怒)

1 則留言:

great09878 提到...

妳記得這個禮拜要給我看照片的喔

忘記妳就...嘿嘿嘿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