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好提琴

昨天晚上在台南家中

睡前的時候

打開我許久未碰的小提琴



我本來以為它可能會大走音又或者出現我意料之外的事

(例如:斷弦、發霉?!、琴身木頭壞掉…都是我的想像)



結果

它保持的依然完好如初

一點小細微的損傷都沒有

真是太高興了

後來

又試了音

是有點小走

但沒有走的很嚴重



所以我又調了音

本來想拉一下

但因為已經凌晨了

所以沒拉

而改撥弦





唉唉!

我有時候很高興提琴老師給我選了一把雖然老舊

但又卻不失質感的好琴呢!

4 則留言:

suzy1314 提到...

小心點不要太粗魯

把比妳小的東西給弄壞唷^Q^

DitaVonTeese 提到...

意思是你有被害妄想嗎

cainax26 提到...

你是指你樓上的,還是指我呀?



我可沒有被害妄想耶~哈哈

great09878 提到...

妳都不拉給我聽啦

虧我還是你老公

真是的ㄋㄟ

妳都不知道我多想聽妳拉小提琴的說

不跟你好了拉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