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老媽你簡直快把我氣死了!!!怒!

我只能說

我真的有時候很受不了我老媽的「明知故犯」

她明知道

我昨天才剛拔過牙

這就算了

我右後方的肉都還縫了幾針

還在流血和隱隱作痛

已經很不舒服





昨天晚上她說她想買鹽酥雞

我說我不行吃耶

你也買別的吧

她說「好」



後來

她居然只買了二包鹽酥雞

還一直叫我吃

我都快抓狂了



最後我還是算了不理她,而上床睡覺



今天

她又說

她要買宵夜吃麥當勞

而我說

我只吃著條就好





後來

她居然買了超熱湯麵

說是想說麥當勞吃不完,所以乾脆買湯麵



我問她

你明知道我不能吃熱湯幹麻還買呀

她居然說「沒想到」







我氣的真想當場把麵丟掉





後來

我又想說

算了吧

等湯冷了再吃



所以剛剛

我去開了一包麵

為了只吃麵

我用筷子夾,結果夾的到處噴

重點還弄髒了手和整隻筷子

我根本吃不下去

因為我快發飆了,我就是最受不了吃個飯弄的全手都是!!!!





吼一聲加罵髒話並且鎚了桌子後



我刷牙洗臉準備睡覺

之前會用個漱口水,再上cs去殺個人!!!





我想我這陣子一直到下一次的根管治療

吃東西都會吃到讓我發怒吧!!!





1 則留言:

夢想再飛oO 提到...

阿豹賣火大 請息怒.....在氣也是父母ㄟ...= = 拔牙了喔ˊˋ...又沒有比較好一點了..祝妳早

日康復^^~..雖然沒懂妳怎麼ㄌqq開心點吧~我是阿成拉...別再爆爆豹了qq睡不著到處逛往智也來

留言ㄖ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