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沒有別的

只有對天蠍的你滿滿的愛意



你的

「莫名堅持」

「超強快乾黏人」

「只有我受的了之噁心情話」

「超級大男人」

「偷哭小男人」

「大孩子撒嬌」

「極酸大醋桶」

「生氣男」

「搞悶大王」

「健美身材」

「白花花牙齒」

「迷人大平頭」

「上氣不接下氣的笑聲」







你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也是我相信到我200歲也會記得的初戀情人



你永遠會是我心目中坐上位的世界頂級豪華單人套房的管理員兼管家兼國王兼老公

我永遠會待在套房裡等著你結束管理員兼管家兼國王之任務

並以老公的身份回到我身邊熱情相擁一覺到天亮





你不要離開我

好嗎?



謝謝親愛的你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