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宛潔的春夢

剛剛又在房間內互相測星座和大聊天

正好主題到桃花運

結果不知怎聊的,聊到思春



這時宛潔接了一句話

「就以前有夢到咩」



我和陽驚訝對看了一下之後

我問她

「你是說你有夢過春夢囉」

她說

「對阿,不過很久以前了,不知道是國中還國小」





我心想

哇塞

國中國小就有夢過春夢?!



之後我在我好奇逼問之下

問了春夢內容









原來

她的春夢內容是



「一隻飛天白馬是白馬王子,王子馬的背上載著公主」

就醬…



另外還有她認為的春夢是夢到一對男女在親親















宛潔,你的春夢怎麼都好像不干你的事呢?

感覺你在看奇怪的電影而不是在夢春夢耶

2 則留言:

sungirl912 提到...

潔~她真的很好笑

她紅了

潔~她是好人

是良家婦女

乖寶寶

伊雯~有她我們每天都開心

只有意慈她默默的玩電腦

都不參與我們…

- -" 徵女 提到...

- -" 女人話題也都這麼open喔...抱歉 我是男人...尷尬阿.....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