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忙碌的全不是我自己的正事

關鍵字:昨天、累死、我

起先一大早

我就跑去高雄要製造驚喜,結果…

事情不是我所預料的

變成造成驚嚇

看來還真是抱歉



之後呢

到晚上7點多

好不容易回到台南後

又跑去親威家

看他們打麻將

我都快睡著了



在9點的時候

老媽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要放肆花消費卷

(她當然一定放肆的,因為我們二個小孩的消費卷都被她拿走了咩!!我只分到1000元)

結果居然在家樂福搞了近2個多小時

到11點多我都快累爆了!!



回到家

又再點tra點到2點多





睡前又寫了長篇日記









天吶累死人













然後

今天又很煩的

我家老娘又在那邊叫我做家務(啐啐念!啐啐念!念念念念念了好幾天)

煩死人,自己都差點在電話和她吵起來

不過最後我還是做了

(雖然看到我弟在那邊睡覺,我很眼紅,不過也是因為他有在工作,而且我最討厭的洗碗和洗衣收衣都是他做,也沒什麼不好拉)





呂莉婷說

她回到家都在做瑪莉亞

我想我可以回答她說

我新年快到也都在做瑪莉亞





如果誰說我放寒假沒事做,可能我會腦神經斷裂發抖的說"屁"!

1 則留言:

DitaVonTeese 提到...

快新年我也要忙好焦慮

還有我換MSN了

我有加你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