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hi~裸體熊兔小集合



可愛吧!

一隻是我最愛的熊以及另一隻今年大牌桑送的白兔子



真是可愛爆了



我沒記錯的話

它們之前都有自己的衣服

但是

在被我拿到的第一天

就被我以脫光衣服的姿態

每天放在床上等我回家





話說

最近寒流放肆

我倒是有點良心發現

會分一點被子給它們二位



只是

每到早上

又會在床下發現它們睡在地板

所以它們應該還是很冷吧!

2 則留言:

硯大茹 提到...

= =總覺得它們挺可憐的 ..哈哈哈 !!!



脫衣服 = = 你有某方面的變態?? 喝

DitaVonTeese 提到...

因為你都這樣脫國軍弟兄的衣服(羞)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