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w3 NOTBOOK,你看起來真老!

最近覺得自己的筆電實在愈來愈舊了

華碩W3,我使用起來說真的,是蠻好用的拉

























不管是我拿來玩CS、魔獸

還真的都跑的動

雖然它記憶體只有小小的512

之所以覺得舊是因為



1、<<以這張來說

那個英文貼紙的邊邊居然都翻起來了

另外

有看到旁邊黑黑的影子嗎?



那個不是影子

那是我長期打字手磨出來了



這叫掉漆嗎…









2、<<這個也是

下面那四個燈附近

怎會有那種擦不掉的痕跡呢!!



重點是

四個燈下面也掉漆

而且

還不只這

連其他地方都有



(那個好像是我活該,自己拿酒精棉片亂擦的)







另外一個想要把你換掉的主因是

3、你居然沒有藍牙

真是太丟臉了…我要傳個照片只能用紅外線耶

都什麼年代了!



等我有了第一筆豐碩薪水時

如果w3你先壞了的話

那我可就不客氣的要去買別台

到時就抱歉了



不過你也別太早壞嘿(看你最近顯示卡好像有問題,可別給我壞了呀

至少等到我有第一筆豐碩薪水吧

否則我實習和工作可能要打報告怎麼辦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