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在火車上遇一位很想扁她的人

今天在台南搭火車時

起先就在站台上見到一對小情侶

而男生看起來像高中一年級,女生看起來像國中



重點是我覺得那女孩長的很像東南亞的勞工

那就算了

我只是在心裡想



後來我上了火車

那小情侶跟我上同一車箱

無坐票的我見到一個位子正好沒人坐

所以,就坐下去拉



到了高雄,我隔壁的要下車

我也認為應該會有人要坐了吧

所以從位子上站起來,站在兩個位子的中間

看有沒有人來問說是他的位子



結果,站到車子開了

我正打算坐下來時



沒想到

那個像東南亞勞工的女孩

馬上!!是馬上哦!!

把她的東西全丟到我屁股才正要坐下去的位子上(四周的人都很傻眼,因為她當著我以及其他人的面強位子)



我有點在不爽,並且直接瞪她看

她似乎知道

所以又不敢坐





後來我打算坐她隔壁也沒人坐的位子

她居然直接就從我背後擠過去"坐"我正想要坐的空位

我根本就直接瞪她了



之後他男朋友也來了

似乎也想坐

但是我就是要站在位子的中間咧,你想怎樣

就是不給你坐(反正人很多也沒地方站)



沒想到

那個東南亞女生很光明正大的把剛剛放東西的坐位收拾好,直接叫那男生坐



真是好一個不要臉的死女孩





反正我就一直瞪她

她也在看我

我就是要瞪她瞪到她不敢看我











這男孩怎會跟這種噁心的怪咖女在一起



想坐就跟我說麻

何必搞得別人討厭你認為妳沒禮貌呢!





真想將她扁一頓!






1 則留言:

starsky423 提到...

你都遇到好奇怪的人喔

真的很白目耶....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