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咳嗽=失眠=怒火中燒

昨晚依舊是待在宿舍

開開心心、吵吵鬧鬧的過了晚上

我和意慈聊了一下

而楊和陽在搞她們的書

(好像又有在玩的樣子,哈,不認真)



總之

大家在約12點半就熄燈睡覺了

沒想到

這正是惡夢的開始



我一躺下來

就因為喉嚨癢而不停咳嗽

似有痰又沒有痰

簡直讓我睡都睡不著(怒!)

到凌晨快3點

都快氣死了

還是睡不著,咳個不停是怎樣

巴不得請同學幫我suction



總之最後就是以趴睡收場





今天一早就有課

生命末期

我一起床就是一把怒火

然後生命末期老師,我看到她

又是一把莫名的怒火

之後還是一連串的心裡不舒服



今天下午

打算去練琴

但我連現在打電腦都在發愣





我看還是練練吧

別浪費時間





希望待會的法文課

老師別讓我又出現無名火

2 則留言:

starsky423 提到...

哈哈 法語課是八卦大會吧

應該只有讓你冒冷汗 沒有無名火吧

- -"徵女友 提到...

出去玩抖話可以多我一個人嗎... - -" 說心酸的XD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