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高雄第一天心得

昨天搬家到高雄

結果好笑的事

我衰事連連



我才一搬過去沒多久

馬上就被同居的姊姊們的狗大咬一口

剛剛好咬在下唇

哈!血直接這麼的狂流

之後我根本就不敢再靠近那隻狗了…



晚上又被貓糟蹋(不過很可愛)

睡前

因為朋友有養隻貓在她房間

而我就住在她房間

所以

我和呂也就幫忙照顧,好讓朋友安心去台南實習 



貓在我睡的正熟是一屁股靠坐在我頭的邊邊

半夜還在我腳邊走來走去

然後又在巧拼上狂抓(啪啪啪)

最後又在貓沙狂抓(沙沙沙沙沙沙!!)



讓我一夜醒了好幾次



高雄實習第一天

發現午休實在是長的不像話

總之

除了下午

玩活動我33分吊車尾被迫比手劃腳外(黃還差點叫我用屁股寫字~~嚇死我了)

其它都在晃神和八卦

一天就這麼樣的好笑的過去



下午4點下班回家時

本來想說去家樂福買早餐

可是又想到

不如就和呂莉婷一起去吧

等她等到現在

都還沒回來

唉~~妳倒底什麼時候回來呀女人

(該不會妳自己先偷跑去了吧!

2 則留言:

DitaVonTeese 提到...

我好想去玩貓咪啊!



你的嘴還好吧!



確定不是順兄咬的硬要賴給狗吼

cky2050 提到...

真誇張~被狗咬

還好吧你...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