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violin:練習進度Ⅱ

今天拿到于均給我的三張譜

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三張而已

first kiss、淡水海邊、你是我的眼



想不到這是我這次要拉的曲子



這三張今天練起來倒是頗順的



另外要演奏的canon問題有在解決





canon我還是在那收尾的某節有障礙

怎麼拉都奇怪呢!

雖然今天叫于均拉給我聽,你很讚耶~我都看的出神了



只是我認為我自己的感覺還是要再深刻一點

不然怎麼樣都不順~哈



另外

于均還教了我一些拉琴技巧耶!哈

讚!

但手真的很酸!!



只能多練多拉囉~~

感謝你拉~悅音社教師級助教!



哈哈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