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春天來了,月老神力發威!

台南月老真是神力驚人!

雖然最近春天是到了,但我房間內開冷氣還是熱的要命

因為室友們個個如沐春風的瘋狂…



「說電話的說電話」

「出門約會的出門約會」

「搞愛昧的搞愛昧」







看的我都覺得月老廟的神力真是可怕









春天到了!

宛潔妳也加油~哈哈!!





想要美好戀情或結果的就去台南月老廟好好的祈求吧!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