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嗚嗚…拜託讓我睡覺

昨晚真是要我命了

做女工裁縫到12點多

結果

我在我睡前上完廁所出來

就一隻肖狗博美亂叫,還要咬我的腳

我心裡真是恨不得拿打狗棒狠狠抽牠這隻眼瞎不識惡人的狗

或許他不是我的狗,否則牠應該要知道對客人的禮貌

死賤博美



總之牠把我驚到一身汗

然後

我就在燈火通明以及虎貓亂竄的睡窩進入不舒服的夢鄉



半夜1點,該死的窗戶不知道為什麼沒關

結果,凱旋路外的火車、機車、貨車急駛而過

吵死我,非常之生氣後

呂莉婷見到我似乎在生氣

她就趕緊幫我把窗戶和燈關了(開小夜燈)



半夜2-3點

賤蚊子狂飛

媽阿~我心裡吶喊著為什麼老天不給我好好睡一下

重點是還狂熱的

我並不想用棉被蓋住自己

所以

最後也被吵起來的呂也和我決定開電扇

嗯…

有好太多了

蚊子不見





4點

換成貓在作祟

氣死我了

牠又在我床上跳來跳去

還跳在我頭的旁邊



oh my god!!!







早上睡到7點20差點遲到~~





2 則留言:

a09181g 提到...

真是可憐的霹靂阿



被小動物搞的一夜未眠阿



辛苦你ㄌ

DitaVonTeese 提到...

閒成這樣還在嫌

你太超過了喔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