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實習有點莫明奇妙的結束!開始玩吧,今天條列記事

第一:我有奇怪的現象,每次實習的最後一天,老是忘東忘西丢三落四,然後變得最後一天都不怎麼輕鬆…



第二之一:我真的很想趕快離開這地方,因為身旁這隻朋友的貓有…口臭,我乾糧餵了三週並且洗過澡了還是一樣臭!

第二之二:這邊…動物太多且我有潔癖不讓動物跑上床,偏偏動物們就都趁我不在上床撒野!

第二之三:還有,房間貓沙味太重了!不舒服(要是我的貓我想並不會把貓養在房裡吧~至少也會有牠們自己的空間)

第二之四:打死我以後買房子絕不會買在凱旋路上,否則會神經衰弱,發瘋掉。



第三:終於沒報告了,喜極而泣,明天可以和晚上回來的阿順出去玩拉,電影!!上次沒看到的電影這禮拜要賠來!



第四:今天很誇張,一早8點半去到某養護機構換三項管路(Tr.、foley、N-G),真是夭壽,我和另二位同學三人加二個學姊換到中午12點,誇張死了!我們的Tr. care今天簡直像在武打一樣,病人的痰有噴的像子彈一樣快的、有像水龍頭一樣嘩拉拉的噴出來的,我們邊換Y紗邊閃來閃去扭東扭西,就像是在上演武打戲!今天功力變超讚!



第五:中午終於吃到99元大麥克餐,只有一個字:爽!,老闆我要薯條加大!



第六:話說星期日要去旗津吃海產!老娘請客!(台語)壁虎組出動!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