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電視劇配樂

其實有很多電視劇的配樂都很好聽

---------------------------------------------------

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

「配樂」居然比電視劇的片頭曲和片尾曲還要更好聽呢!

尤其是當配樂是輕快的、有趣的,如果又是加上有小提和鋼琴的演奏

那種感覺又真的是不同的層次了,

----------------------------------------------------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只要我聽到一些配樂,即使沒看劇情...自已都還是會感動

也可以大概的想像到電視正在演哪種劇情~

可是通常我是不會去想劇情的,因為光是聽電視的配樂就可以滿足我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