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是美和40歲生日哦!!~~~生日快樂!!!

因為今天是學校的生日,所以..耶!!有辦演唱會耶

本來想說去看看的...哀~可是沒辦法

今天有來了..麻吉、蜜雪微琪、羅志祥....等等~有一些我忘了~哈

雖然我在學校的電腦教室打電腦,可是還是能聽的到~外面演唱的超大吵雜聲

哈哈

等等!!....現在好像是小豬在唱了耶!!

阿~~我要去看了!!

沒有留言:

0503研習會寫計畫

6月7日要報告研究計畫考試 在書寫計書過程,每次看到謝惠珍學姊、岳芳如學姊給的任何建議與LINE中的任何互動,就像在質性的泥濘中抓到一絲重要的繩索, 看到護理研究的PEER同學瑋詣、華德的提問,都似乎再給我一些提點 在顏老師的地獄型MEETING,替我的研究帶來更多進度(否則我...